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惊喜



今天好开心!老公给了我一个惊喜。这是从认识他直到结婚,他第一次那么罗曼蒂克.
我办公座位是在二楼,突然有个女孩送了一束花拿给我签收,当场吓呆了。好多问号在我头上。看了看卡片,才知道我老公送的。怪不得之前打电话给我,可是又没说什么。原来如此。嘻嘻!过后打电话给他,打不通(他电话快要坏了)。
我立刻告诉我朋友这个开心消息(不是要炫耀)。她们教我一定要打电去感谢,还要说甜言蜜语(有点不习惯),不要提价钱的问题,也不要说浪费。哈哈哈!还要给他一个吻。
电话打不通,只好传信息给他。当然在信息写了好多甜言蜜语(在办公室不方便说出口)。他收到信息后,他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里也没说什么。本来他要在我生日正日送的,因为我请假,所以延迟了。我儿子生病,所以没出去庆祝,他说等他出坡回来补回。
老公和我都不是很常说甜言蜜语的人。当然也会有说。自从生了卓瀚,好久没尝过这个滋味。现在他先踏出第一步,我也是要配合的。只是还有点不习惯。嘻嘻。。
在这送他五个字:
‘老公,我爱你!’

1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 幫慧君留言:心酸,羡慕,妒嫉))

凯妈 said...

好浪漫哦!甜蜜蜜。。。

michelle said...

阿米留言: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哈哈~
除了羡慕,当然也替你高兴咯~ 爱的初体验~ 哈哈!!!

Vickylow said...

羡慕死我了。对你也要努力配合。祝你幸福美满。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我的好姐妹。

HK said...

hahahhaa....siao neth !

Well...心酸,羡慕,妒嫉

芷晴妈(Peggy) said...

好浪漫啊!真羡慕妳呀!

Wyneth Chia said...

快快叫老公也浪漫一下。嘻嘻

J Sky said...

我也是,心酸,羡慕,妒嫉
呵呵呵!

淑惠 said...

哇,这个叫甜到漏。
我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