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排毒第三天

今天是星期六,刚好没上班.所以一早没像前两天,喝白开水,才喝盐水.今天空肚直接喝盐水.

我终于看到宿便了.黑黑的,一粒粒,很臭.

因为没上班,不敢出门,躲在家.当然要照顾我的小鬼.因为喝柠檬枫糖浆,也不觉得没力气.可是喂他吃东西时,那个诱惑.哎呀!真难受!拿苦来受.

今天总共喝了10份柠檬枫糖浆.上了5次厕所.我的牙齿好酸,可能柠檬枫糖浆太甜了.

今晚很迟才喝Bekunis茶,大概11pm.

终于完成了三天的排毒疗程.对于馋嘴的我,这是个苦差,可是我还是把他给完成了.

3 comments:



淑惠 said...

看到宿便哦,证明你成功了,很好啊。
苦得很值得。哈哈~

michelle said...

看吧!都说了早上空腹喝盐水才见效的,还好啦,有效果,看到你的黑黑的‘爱人’出来啦。。。瘦几kg呢?肚腩呢?扁扁了对吗?

恭喜你啦~

Wyneth Chia said...

体重只下了1kg,肚腩也不见得扁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