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排毒第二天

今天意料之外,没我想象那么糟糕。


像昨天那样,出门前因为口干,喝一点白开水。回到公司,喝完 1 公升盐水。等了很久肚子没动静。没像昨天一直跑厕所。只是有两三次,一点点水水的便便随着尿尿。


我已经开始想食物了。拼命的喝柠檬枫糖浆。 到中午,我已经喝完 5 份的柠檬枫糖浆。


过后我又做多3份的柠檬枫糖浆.


今天总共喝了8份的柠檬枫糖浆. 真奇怪,今天上厕所的次数比昨天少很多很多.


晚上我只喝1杯半的Bekunis茶,特地延迟到 10 点.


终于也过了第二天. 我有点想放弃了. 肚子还是有点饿, 头脑一直在想想美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