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排毒前的心情

排毒!排毒!这念头从上个月已经开始,材料已经齐全了。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


我打算这礼拜天开始要节食,开始我的计划。可是我的月经到今天还没报道 (不要误会,不是怀孕)。


如果月经期,可以继续我的计划吗? 天啊!我还在1516 !




柠檬排毒饮料(1份):


B等有机枫叶浓缩成的糖浆汁 (Maple Syrup) ~ 2汤匙 或 30ml (RM39.90)
有机鲜榨柠檬汁 (Lemon Juice) ~ 2汤匙 或 30ml (RM16.90)
有机番椒粉 (Cayenne Pepper) ~ 1/10汤匙 (RM15.90)
过滤的清水 (Filter / Mineral Water) ~ 300 ml


早上空腹喝2茶匙无碘海盐 (Celtic Seasalt @ RM9.90)+ 1 公升的过滤水。
晚上睡之前喝腹泻茶。 建议做十天, 1 天喝6 到10 份。
不可以喝任何饮料或吃东西。不过要喝多清水。


三天前(不包括detox的10天)要慢慢减少食物的分量。

第1天:不吃肉;
第2 天:只吃菜和水果;
第三天:只喝2 litre 鲜橙汁。


三天后(不包括detox的10天),
第1天:只喝2 litre 鲜橙汁;
第2 天:只喝汤;
第三天:只吃菜和水果。(肉, 咖啡 ,牛奶是不可以攝取 )




***我打算做三天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