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讲喝nen nen FIRST!!!

昨晚又给那小鬼气到哑口无言。

如常8.30pm 在房里扭开米奇节目给小鬼看。通常这时候他会一边喝奶,一边看他的节目。因为昨晚7.30pm他吃了第二轮晚餐,我打算等我整理完我的信用卡文件才弄奶给他。怎么知道,他跑过来,跟我讲要喝奶。

瀚: 妈咪,我要 nen nen.
妈: 等下先, 你去看Mickey Mouse.
瀚: 我要 nen nen.
妈: 我讲等下先, 可以吗? I said 等下先.
瀚: I said nen nen FIRST !
妈: Wait !
瀚: I ~ said ~ nen~ nen ~ FIRST ! (一个字,一个字讲给我听)

这就是他固执的一面。

1 comments:



Jess said...

haha.. mama also have to follow procedure, First Come First Serve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