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病魔快远离我!!

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我左边,从腰部到脚已经折磨了我有两年。

生了卓瀚,一年过后,我开始学回瑜珈。三个月过后,我左边脚开始酸疼。开始时以为扭到,也没什么理它。我有去看诊所,医生只是给我止痛药。吃了几个月觉得好像不对劲,酸疼越来越厉害。有时疼到不能忍。开始去看不同的医生,有些说是尿肮脏,有些说怕扭到。我要求医生写信给我去照X-ray. 报告出来一切正常,骨没移位。医生又给我止痛药和松劲丸。过后我又跑去医院找专科,他也说没事,给了我补痉的维他命。

我也有做妇科检查,全都没事。

西医找不到原因,只好靠中医了。也是一样跑来四五个中医,也找不到原因。好累啊!

我吃过好多中药,好多好多不知该不该相信好的原因。他们说我气血不够,不够气,身体有淤血,子宫下垂,生骨刺。。。。。

我做过推拿,子宫治疗,针灸,拔罐,用小刀抽淤血(这真的是折磨我,好疼好疼)。。。。。好多好多,我也忘了。总之该做的什么都做了。

最后我去了Kuchai Lama一间中西医的检查,他们是用美国科技的治疗。医生看来我的X-ray也怀疑我生骨刺,他是第二个说的。我只好半信半疑。他也说我腰骨移位,因为长期没有正确的动作。比如说,无论站坐或弯腰都要有正确地姿势。去了两次治疗,没疼了。可是过了几天,又疼。

我想可能我坐的姿势不正确,因为我公司的椅子不舒服,可是公司又不要还新的。可能也是有生骨刺。我想今天要去farmasi问下吃骨刺的药。

6 comments:



凯妈 said...

下次你来槟城时,我带你去看我看过的气功师,希望对你有帮助。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

michelle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 快点找出病源哦~

Vickylow said...

祝你康好,没病没痛。

Jes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Wyneth Chia said...

Thank you AMI, AQI and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