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牙尖嘴俐

通常睡觉前,卓瀚会有很多趣事。昨晚是其中一个。卓瀚用他的手弄我的头发,在装模作样,还不要睡觉。


妈:你还不要睡觉?我要拿藤鞭。
瀚:不要!!!不要拿腾鞭!!!
妈:我讲过了,不要大大声!
瀚:一直打,打,打,打。
妈:不要打,就睡觉咯!
瀚:我摸一下嘛!我sayang你麻!
说着,他就在我的脸摸几下。


气死人!!

7 comments:



HK said...

siao媽咪,都說sayang你了,還要打他?!
18年后sayang她女朋友,不瞧你才哭沒有眼屎!

Wyneth Chia said...

sayang你的头,古灵精怪。做错事了,还要反驳。
他不要睡觉,假装做那些小动作。

michelle said...

我丫丫会sayang我,只是没有说出口而已,有手来表达,如果她想你家J这样说出来,我看我会感动到哭呐!!! 你还打他???
SIAO LAOBU !!! PIAK!!!

michelle said...

对不起,错字连连。。。
是用手,不是有手~
是像你家J,不是想你家J~
我今天怎么了???

Wyneth Chia said...

因为你的灵魂已经飘去你老公那儿了。嘻嘻!

Wyneth Chia said...

其实我又好气又好笑。

淑惠 said...

现在的孩子很聪明,很会看脸色,也很会拿大人的心。
慧君说得好...所以有时候傻得希望时光停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