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排毒第一天

终于开始我的排毒计划。

刚好从度假回来,星期二刚好也是假期,原本要开始节食了,怎么知道老公要带我们吃这个吃那个。结果那天午餐吃了名茶楼的滑蛋河,炒面,炒饭,田鸡粥和炸鸡翼。下午茶吃了secret resipi 的芝士和巧克力蛋糕,还有Ice Cuppuchino。 宵夜吃广福炒和福建面。嘻嘻。。。丰富吧!

星期三上班正式开始节食。早上到下午,我只是喝一瓶从日本店买的疏果汁(50%蔬菜+50%水果) + 一粒苹果 + 一粒橙。因为馋嘴早上偷吃三块cream cracker疏打饼。晚餐也是喝了一碗药材汤+一点蔬菜。






星期四开始排毒了。按照计划,早上喝完了1 公升盐水,就开始跑厕所。幸好我等到会公司才喝,好过驾车半途找厕所。我也忘了上多少次,知道中午开始慢慢减少上厕所的次序。我只做了5份量,其实是不够的。中间我还是觉得有点肚子饿,还有头晕。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可能喝不够柠檬枫糖浆,或前天睡不好,又或者我的月经还没停(其实是不鼓励月经期进行排毒的)。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度过了大半天时间。

晚上回家,我又喝多一份柠檬枫糖浆。今天总共喝了6份柠檬枫糖浆. 9pm 喝过了Bekunis茶,就跑去睡觉了。因为怕晚上肚子饿所以早点睡。

怎么知道竟然搅肚子,1 am 和 4 am 起来上厕所。真气死人!

总算过了乖的一天。没有偷吃。嘻嘻。。

5 comments:



HK said...

真有恆心,加油!!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

淑惠 said...

都说了啦,5份哪里够?
亏你还可以撑一整天,还好没有昏倒。
人家排毒讲的是健康,如果饿着了就不好。

你有没有买到多一瓶枫糖浆呢?
祝你成功排毒。

michelle said...

该讲的,该骂的,该做的,我都做完了,一句话:祝你成功排毒啦!

HS said...

neth,如果可以的话,最少喝八到十份吧。排毒并不是喝得少就好的哦。。。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