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6星期政府产检


 最近的我


除了等,也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政府产检。我怀疑他们的量体重有问题,又或者是榴莲的杰作。我的体重竟然暴增4kg -现在 59kg。可是又不对,上两星期前才从私人医院量,60kg。现在59kg,应该是减重才对。

从政府产检的成绩,我的确增了4kg。量了几次,还是59kg, 之前在那量是55kg 。没办法,只好被逼喝糖水。第二天需要再回去,因为前一晚10点过后要开始节食。

今天一大早就去拿号码,7.30am到,结果9.30am 才开始抽血,喝一大杯糖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觉得味道的确象糖水。如果喝一点倒无所谓,可是要喝上一大杯,就觉得恶心。过后开始作呕,可是还要忍住,要不然就前功尽弃。可能是饿过头,感觉有点晕。

好不容易才挨到11am,再一次抽血,过后就可以回家了!

11 comments:



J Sky said...

Neth, 从照片看来,你上磅不少哦!

凯妈 said...

我怀第三胎的时候也做过这个test,花了大半天,还要挨饿,可怜!

EJ said...

huh,作么要节食?什么test喔?

EJ said...

还有,作么要喝糖水?你血糖低??

Wyneth Chia said...

超重咯!可能怕我的宝贝太大吧!她们说如果现在发觉总比晚期好哦!
其实我也想不要喝。要节食的,因为要抽血看看血糖。

EJ said...

huh? 我酱重从来都不用节食喔,哈哈哈。。。
孕妇节食也太辛苦了吧。。。
至于验血,在4,5 个月时验全部,我一次就搞定了,就只有不吃早餐而已,也不算节食吧?

HK said...

呵呵呵,喝糖水驗血糖,從來沒聼過!

michelle said...

美丽的孕妇~

Vickylow said...

喝糖水驗血糖,这个我没做过。

淑惠 said...

我两胎都做过这个测试,测怀孕糖尿的。因为我都有这个倾向。要节食,怕贝比太大难生产,不可以喝汽水和吃太多饭。
你测到成绩如何?

Wyneth Chia said...

应该没事吧!如果有,应该会打电话通知我。或者等下个预约才拿报告。
可能那个月我吃的卡路里太高了,因为榴莲,螃蟹,乳酪。。。少许的妈妈奶粉,因为怕营养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