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森林教室-大树之歌


四天漫长的假期,虽然没有出坡,可是也不会闲着。
老公的表妹帮我报名这个假日的森林教室。之前他们已经举办了很多次的活动,由于越来越多人参与,而且名额有限,所以新人很难才进到。
他们的目的只是推动环保,大自然,以及鼓励亲子活动。报名费也不贵,只是马币5零级一个小孩,大人免费,条件只是每个家庭带一样健康的食物。除非活动是举办在外坡,才另收费,补贴交通工具。

日期: 19-08-2012
时间: 8.30am - 12.00pm
地点: FRIM, Selayang

活动: 
1. 做早操
2. 野餐
3. 故事时间
4. 解释木的种类
5. 跳舞
6. 故事时间
7. 亲子活动:捉迷藏
8. 手工:鸟巢
9. 最后跳舞,捉迷藏
活动完毕

每人自带一个菜的家庭聚会
   
鸟巢完成
跳舞
故事时间
解释木的种类

活动完毕,我们自己去里面的山水玩一下。也是卓瀚的第一次,特别兴奋!
腹大便便的我没能下去,只好从远处望
排骨

5 comments:



HK said...

很好的森林教室,
如果有機會我也會讓我女兒參與!

(哇,果然排骨喔:P )

凯妈 said...

哈哈!我的家也有两个‘排骨’,不懂槟城有这类型的活动吗?

Wyneth Chia said...

据我从面子书得到的消息,马六甲有,槟城好像没有。
不过我看不久会有机会的,他们越来越红了!

Vickylow said...

哈哈我也有个排骨儿子。这活动很不错哦。

Wyneth Chia said...

下次有机会,你也可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