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讨好


未免妹妹出世后,哥哥觉得不再受重视而产生心理不平衡。我会尽量提醒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小心翼翼。为了让还没出世的妹妹的分数加分,现在已经开始在讨好这个哥哥了。

乘我现在还能自由活动,刚好有去到广场,开始一点一点的在为哥哥办理明年入小学的用品,为他打印了目前他最爱的奴鸟名字帖子。当然我不是用我名字买给他 ,告诉他是妹妹叫我买给他。懂事的他已经不相信了,还问了很多问题。。。。妹妹会讲话吗? 她怎么告诉你? 不管怎样,我还是婉转的回答他,是妹妹叫我买的,结果他也是半信半疑,停止质问。可能不知何时,他又会再发问问题。

除了这些,一有机会,就会教他,试探他,要和妹妹相亲相爱。

希望可以入我所愿。


6 comments:



HK said...

哈哈,這個名字帖,我家兩姐妹都有!

Wyneth Chia said...

那么快就和你的小小姐印了?

Wyneth Chia said...

那么快就和你的小小姐印了?

HK said...

saje lah....stick her toys etc...:P

J Sky said...

下次去逛逛,請提醒我要記得去做套給兩兄妹!哈!

Wyneth Chia said...

阿扁家小瓜的补习中心有,要不叫她帮忙?近水楼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