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3个星期检验


23个星期检验,体重60.4公斤,重一公斤,平均。贝比有638克。 

这一次可以检验贝比的五脏六腑。阿弥陀佛!全都正常,羊胎水足够,胎动比之前多而明显。 

当一切都正常时,医生告诉我一个坏消息。我的胎盘偏低,要注意,留意有没有出血,尤其是孕晚期一个月。如果有这状况,马上进医院待产。他还建议我直接去附近的政府医院,比较快。

不过也别太担心,还没到最后也不知道结果怎样。

通常到了七个月,胎盘有可能会上去。有待观察。 

惨了!为什么状况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该不该庆幸,幸好开了本红簿子?


5 comments:



EJ said...

应该没事吧,别自己吓自己。。。
哇,我重过你了!呵呵呵。。。

Wyneth Chia said...

只好如此。尽量安慰自己。
死鬼!你比我高哦!

EJ said...

我高你那么一点点而已啦,最重要的是,上个月我们一样59kg,呵呵呵。。。。

Wyneth Chia said...

这样你比较重。可能我还没吃到榴莲。嘻嘻

Wyneth Chia said...

这样你比较重,可能我还没吃到榴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