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红簿子

02-08-12

犹豫了很久,还是去政府医疗所开了本红簿子,以备急事之用。
将近22个星期了,本想会给她们喷到一脸,可是预料之外. 
反而她们的服务没想像的那么差,而且知道我是第一次,
还很细心的检查。

结果那一天里,一次过做了五个月里该做的检验,
而且还是全免费。
 
我的成绩单
 **照了超声波,再一次证明是个girl girl

8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哈哈可能你好运,那天遇上了友善的护士。

淑惠 said...

是女儿就好咯,刚好一对了。

我第一胎时没有去,生下来了才带贝比去打针。
第二胎才开始开簿子,不过我竟然忘了我的簿子在那里了。

凯妈 said...

哦!我没有这个。

Wyneth Chia said...

斋戒期间,没力气骂人呱!

淑惠,你也是乌龙一族啊!

如果资金够厚,就不需要这个。嘻嘻。。。。

EJ said...

所以你打算去gh生?

michelle said...

Clinic会跟你说胎儿的性别??? 真好~

Wyneth Chia said...

正在考虑当中,两边跑是以防万一。

Wyneth Chia said...

不是gh, 只是会选semi-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