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六岁-上半年成绩单

这次考试成绩有好有坏。老师说马来考试卷有点难,很意外他能拿一百分。回家看过他的试卷,那些问题,平时练习簿里有做过,他是会做的。
华语也拿一百分。

接下来就是科学,从全部科目看,最低分的了。虽然很容易,不过我觉得问题的方式对于一个六岁小孩,有点难度。
数学试卷错两题,扣了六分!上面那题错是粗心,他可是会做的。
下面的题目,横式是没问题,可是直式,进位数,他比较弱,需要多练习。
这个就很明显也是粗心!



7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很好的成绩。那科学不容易喔。不知老师有读给他们听吗?如我女儿就惨了,因都不会念那些字。

HK said...

厲害喲,明年入小學你不必煩了

芷晴妈(Peggy) said...

GOOD result leh ! congrats !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哦!
我也希望他上小学后,成绩还是如此。
奇,我想老师应该有读给他们听,要不然,他们怎有认识那么多字?

J Sky said...

是呀,明年一年纪也不必怕咯!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但愿如此。

凯妈 said...

其实,幼稚园的考试,老师应该念给他们,我的孩子说,老师会每一题都念。小学就‘吃自己’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