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要结婚!



以下是临睡前,卓瀚与我的对话:

第一个晚上:
卓瀚:妈咪,等你100岁后,死掉了,像公公一样,去了很远的地方,我就看不到你了。
妈咪:是啊!
卓瀚:那么爸爸也是一样咯?
妈咪:呃!(点点头)
卓瀚:那么剩下我一个,怎么办?
妈咪:等我一百岁,你都长大了!会结婚,生孩子,有自己的家庭。你已经做爸爸了!他们教你爸爸!
卓瀚:爸爸?!嘻嘻。。。。(笑笑。。)


第二晚
卓瀚:妈咪,我要结婚!
妈咪:啊!和谁结婚?
卓瀚:不知道?
(想想下)
卓瀚:和妹妹结婚。(最近很常和老公生意伙伴的女儿玩)
妈咪:为什么妹妹?她那么坏蛋?你学校没有女朋友?
卓瀚:没有哦!
妈咪:为什么?x x x 人呢?
卓瀚:呃!她们都不喜欢我!只是男孩子才和我玩。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何她那么不受女孩子还迎,哈哈。。。。

1 comments:



凯妈 said...

哈哈!我的儿子很受女孩欢迎,不过也常常被女生欺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