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第一次3D 电影


年中学校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乘着现在我还能跑,就约了表弟一起看 Madagascar 3 ,顺便去看看小叮当。他负责买戏票,最后才知道他买了3D,也是卓瀚和我第一次看3D电影。


可能不习惯,觉得开始时有点头晕,可是把眼镜拿下来,又不能继续看那部电影。结果途中,差点睡着了。可能这部戏没有什么特别,觉得有没有3D, 也没什么分别,除非有很大的动作,才看到效果。对于卓瀚来讲,他觉得很新鲜,非常喜欢。

7 comments:



凯妈 said...

我不喜欢3D,坚持不看3D的。戴了那个眼镜,很不舒服。

J Sky said...

我也不喜欢3D! 超不舒服!

Wyneth Chia said...

给钱买难受, 哈哈。。。

Vickylow said...

因为带杰一同去戏院所以我们都不看3D的。

Wyneth Chia said...

普通位的就好。
这部戏不错啦!很好笑,不过我觉得很夸张。哈哈。。。

淑惠 said...

有个学校假期营,老师带小孩去看这部3D电影。
小孩回来说:“The teacher is very stupid, the cinema so dark still asked us to wear sun glasses."

Wyneth Chia said...

哈哈哈哈。。。那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