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十八个星期


体重59公斤,五个星期里,重了2公斤。

怀孕期间,开始感觉有点胎动,半夜也感觉到脚抽筋,所以就增加钙质的分量,现在感觉有好转。至于喝奶,到现在还是不喜欢。有试过,可是喝了之后就反胃。

问过医生的意见,由于第一胎子宫只开5个公分,所以第二胎大概30 之40% 也是开刀,不过如果要尝试自然生,也可以。现在正在考虑。

这次的产检,可以看到宝贝的头部增大了,可以看到手和脚,还有五只手指张开,好得意!嗯!有心跳。还有还有。。。。。就是性别。很期待,是不是?


其实我也没想到这次能这么快知道,因为第一胎,我五个月经后才看到。所以当医生一边指着仪器,一边解释,最后到性器官(其实我也不大会看),心理开始紧张起来了。坦白说,如果讲不介意,其实是安慰自己罢了!心理多少还是希望所想要的。结果呢?就是愿望达成!心理好像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压了很久,现在终于可以透一透气了!

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在外拨的老公,我们都很高兴,唯独一个人,就是我的宝贝儿子咯!他一直希望有个弟弟,可是现在知道是妹妹,他还是接受,不过看得出他有点失望。有趣的是,他还说:你看!我都讲是个女孩子,我厉害吗?(之前有问过他,肚子里的是男孩还是女的?)

到现在我还是不怎么相信,好像是中了大财,想什么,的什么。不过还是等下一次产检再次证实一下吧!




10 comments:



HK said...

wahhh..congrat !..happy for u....!!!

Vickylow said...

Congrats!!! So happy for you.

J Sky said...

ayo, Neth.. keong hee keong hee!Q!

凯妈 said...

恭喜!恭喜!

EJ said...

恭喜,欢迎来到"好"字组,虽然我即将要退出, 呵呵呵。。。
不喝奶也没关系啦,吃钙片就行啦,我从来不喝的。。。

淑惠 said...

恭喜你哦。
那么快就抽痉?你要赶快补充营养,多吃点营养辅助品哦。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关心!

少奶奶,你的还没照到吗?

EJ said...

Next week only go for check up
:)

michelle said...

wah! congrate!!!

Wyson said...

congrats, congrats...finally e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