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父亲节 - Chef & Brew

这次是第二次在Chef & Brew 用餐,觉得这间餐厅不错。除了食物不错之外,环境也很宽阔,适合一家大小或者朋友聚会的好地方,最重要价钱也不贵。

联络记录:
Chef &Brew
Plaza Damansara, 
Medan Setia 2, Bukit Damansara, 
Kuala Lumpur
Tel: 03-2095 9779

7 comments:



J Sky said...

槟岛也有过一间,我去过两次!
后来倒台了! 哈哈哈。。

Wyneth Chia said...

可能经营手法不一样,哈哈。。。。
这儿反而很久了!我朋友介绍我的。

Vickylow said...

那 Spring Chicken 看起来很不错。

Wyneth Chia said...

奇,其实三个都很好吃。

Wyneth Chia said...

虽然spring chicken 不错,可是我反而觉得不像西餐。哈哈。。。。我还是喜欢chicken chop 或者chicken fillet.

HK said...

食物看起來就知道好吃!

Wyneth Chia said...

下次有机会下来,可以去试试。有GPS 很容易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