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车子惊魂

昨天才和朋友提起,前几天上泊车顶楼时,不小心括花车子。心疼死!

怎么知道放工时,又表演一场找车惊魂。

中午时,我的同事已经告诉我,不见我的车子在大厦里,还问我有没有驾车来。我还以为他们又在整我,所以也不加理会。反过来问他们有没有看错。

放工去拿车时,果然车子没有在我停泊的固定位子。这次死定了!我很冷静的仔细再想一想。早上时觉得隔壁和对面的车子好象不是平时的车子。我的车子本来是泊在3楼。所以我尝试走下 2 楼看看,没有!在跑上去 3 楼。结果我的车子在 4 楼找回。

这真是乌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竟然转多一圈上多一层楼,还以为是自己的位子,分别是 3 楼和 4 楼。

5 comments:



HK said...

kkekekee....a neh BLUR geh ?
U memang BOLEH...hehe

Vickylow said...

哈哈下次用电话拍下停车的位置那就不会搞错了。

芷晴妈(Peggy) said...

哈哈。。我能理解妳当时的慌!我也试过找不到车子。情急之下,真的甚么都想不起来,越急就越怕。最终,在第二层楼找到了。

J Sky said...

Aneth,你还真的很大头虾呐!哈哈。。 

话说回来,我姐有位同事的车(Waja)刚刚在公司外面整辆不见了。当时他也以为自己mcc,不知把车park在那里。。后来。。 唉!可怕!

Wyneth Chia said...

奇,那是我每个月租的固定位子。只是那天头脑不知想什么,转多一个圈上多一层楼。
杰,太多东西想了。可能头脑一直想钱罢!嘻嘻。。。
HK, sigui. piak !
Peggy, 我没急。可能我已经知道我有可能泊错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