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宝贝!别小气!

趁着一个月学校假期,尽量让卓瀚吃得营养,睡得饱。我们已经很小心翼翼的照顾我这个体弱多病的小宝贝儿。谢天谢地,有整一个月没生病,而且体重还增加 2kg. 刚刚才上个星期六量体重。家婆还兴高采烈的通知她的好邻居。怎么知道礼拜天晚上卓瀚竟然发烧。接着他的气管有来发作了。连续咳嗽了几天,也就几天没上学了。

我的天啊!你竟然那么小气?

现在我想买Manuka Honey让他试试。可是又怕适合器官敏感的他吗?我也不想让他当白老鼠。朋友们!可以给点意见?

7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天然的东西应该还好吧。MANUKA HONEY 来自纽西兰都是用深色的塑胶罐装着的,以确保阳光不能透露破坏里头的益菌。

HK said...

唉,小孩生病,最煩的是媽媽。
希望他早日康復

J Sky said...

我也祝他:早日康复!

michelle said...

不防试一试,manuka honey ~ 吃不坏的啦~ 说真的,不可以在孩子面前说好的,真的!小男孩,快点好起来咯~~~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

淑惠 said...

我很爱吃Manuka Honey,而且因为是姑姑直接从纽西兰买回来,超便宜。这种天然食物应该有易无害的。
但是也不要因为好而吃太多,物极必反。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 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