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开始上学咯!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开学咯!

之前妈咪已经简直和直接告诉我,要开学了。已经长大了,不可以哭,要自立,不准拉着妈咪不放。可是我还是不肯。

今天一早给妈咪叫醒,准备上学。在车上,妈咪一再叮咛,自己上学,妈咪做工,安娣司机会载我回家,阿嬷在楼下接我。我已经答应了。可不知道,到学校门口,改变注意。妈咪陪我下车,送到门里,老师出来接我。叫我名字,我低下头,面带伤感,情不甘的走进教师,妈咪也就走人。

妈咪正在想着,不知道这小鬼怎样了? 有没有哭? 可能他在和朋友们正玩着。

6 comments:



HK said...

你小瓜已是第二年'老生',應該沒問題啦。
想必是放假太久,心不甘情不願吧!

Wyneth Chia said...

就是罗!假期太久了。

芷晴妈(Peggy) said...

哈哈哈哈。。。妈咪真可爱,“手”放了,但“心”还是牵挂着呀!

Wyneth Chia said...

就不知为什么,每次都口不对心。

淑惠 said...

都第二年了,不必担心啦。

Vickylow said...

第二个学年了应该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