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0 年第一个部落格

2010 年第一个部落格,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就写一下性情吧!

上班路途没塞车,一路通畅。可能第一天开学,很多父母请假送他们的爱儿女去上学。卓瀚明天才开课,我正在担心明天的情况会是如何。

一个月待在家,他的心已经玩到花了。之前问过他,要不要去幼稚园,他说不要,他说怕。上星期六,带他去幼稚园,家长老师会。他一直跟着我,怕我离开他。

天哪!他到底怕什么?不是他已经熟悉了吗?同样的幼稚园,同样的同学,只是不一样的老师,可是老师,他已经是见过的。不管啦!明天放他去幼稚园,之后我走人。(讲罢了,明天才算!)

祝我明天好运!

1 comments:



J Sky said...

應該沒事的,別想這麼多。
但,還是要祝你好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