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终于找到了






从两个月前开始,找了全吉隆坡和雪兰尔的购物广场,都没有我的尺寸 - 3 号半 . 未免太小了。哈哈!!!而且我还是去大型的购物广场。

我悟出一个道理,大型的不一定齐全。

当你偏偏想要,可是偏偏找不到。结果我放弃了,过了新年,才买 Running Type Shoes 罢!

昨晚配老公去家附近的家司构广场,办年货。当时已经晚上9.30,再多半小时,要关门了。我走进运动店,看看有什么款式。哈哈哈!!看到我要找的。可是也不什么兴奋,心想一定没我的尺寸的。但我也不放弃,试试问看 - 4 号半。结果售货员说有!

我心想 : 哈哈!!这样都有?

再一次失望是,4 号半太大了。无精打采的再问问有没有小号一点。

售货员太好了!竟然有!!

3 号半!!!

我终于找到了 !!!

竟然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6 comments:



J Sky said...

Neth, 我的脚板还小过你的,穿三号罢了!而且脚板没肉呢!难买鞋子咯!。。

Wyneth Chia said...

你可以感受到难找到心头号罢?

凯妈 said...

好小的脚板哦!我的家族都是‘大脚八’,除了我妈妈。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脚板和我差不多。。嘻嘻! 恭喜找到心头好!

Wyneth Chia said...

hehe.....密池 ,你也是加入小脚板一族。

扁,可能你爱‘pa pa zao' (hokkien). keke.......

芷晴妈(Peggy) said...

终于能如愿以尝啊?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