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是不是单眼皮?

已经接近三个月了,双眼皮还是隐隐约约。闭上眼时,就有一条浅浅的线,可是张开眼就不见了。老公的是内双,而我就很深,很清楚。哥哥也遗传了我的双眼皮,可是妹妹到现在我还没看清楚。如果讲她是单眼皮,可是她的眼睛还蛮大哦!

真希望是双眼皮,女孩子嘛,当然要双眼皮比较美。

10 comments:



J Sky said...

这张照片很有女孩样,可爱极了。有没双眼皮不用紧啦,最重要是健康长大。

michelle said...

嗯,赞成Jess说的,健康就好~

凯妈 said...

我的女儿都是单眼皮的,眼镜还小小的,不过,都很可爱嘛~ 健康长大最重要。 不美不要紧,以后可以到韩国整容,哈哈!(开玩笑~)

Vickylow said...

现在胖了,圆了,皮肤也很白皙哦。我外甥女以前也是内双,到7岁双眼皮跑出来了,和我哥小时候一样。但小外甥女(芷杉)的还是内双,但眼睛大还是很漂亮。

Wyneth Chia said...

哈哈。。。谢谢。

奇,她的皮肤,不怎么白,只是健康肤色那种,讲黑又不是。

淑惠 said...

女大十八变,她现在还小,很难知道的。
我的女儿小时候都不见得有双眼皮,现在就有啦。
世上没有丑女人,化个装就很不一样了。

HK said...

噢,長肉很多了唷,可愛!

Wyneth Chia said...

谢谢

煒霖 said...

毕竟还小,还是会变的啦!!! =]

煒霖 said...

毕竟还小,还是会变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