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三个月

出生三个月十天
矫正月龄 - 1.5月
体重 -4.3 公斤
身高 -57 cm
医生说已经进入线里面了。
目前还是喝Similac Neu Sure 不足月奶粉 -每3小时 喝 3 到 3.5oz, 人奶慢慢减少。 之前还有pump 出来, 现在懒得pump, 有时间就亲喂, 没有就没喂, 不过每天至少有一次, 总之让它自己停奶。
原因是奶量还是维持2 到 3oz, pump 到很灰心, 加上没时间,  所以只好顺其自然。可能我不够伟大, 受不起累的折腾。
现在开始对周围都有反应, 眼睛和头会随着事物转来转去。 和她说话时, 玩到开心, 会笑到咯咯声, 骂她时还会扁嘴, 然后放声大哭, 别小看她, 眼泪很大滴, 哭声也很大声。现在比较好顾, 没那么黏身,  之前一直要抱着睡, 连上厕所都不得空。现在夜奶也少了 ( choi choi choi,  shuuuuuuuuu..........)
头发没剪过, 还是那么少。
如何计算宝宝的矫正月龄? 
请参考下面这个例子: 
• 宝宝的实际月龄: 3个月 
• 宝宝早产的周数: 6周 
• 用宝宝早产的周数除以4,,得出宝宝早产的月数,,即6÷4==1.5个月。 
• 用宝宝的实际月龄减去宝宝早产的月数,,就能得出他的矫正月龄:: 3个月-- 1.5个月== 1.5个月。 

9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有哥哥的影子哦~

HK said...

可愛喲!

J Sky said...

我喜歡她最後那張照片。好可愛!

Vickylow said...

嗯很像哥哥。现在脸蛋圆嘟嘟了,很可爱。

凯妈 said...

真的有点像哥哥。

Penny said...

She is getting chubby!! Good !

Wyneth Chia said...

Thanks.

When new born more like gor gor, now changed leow. Look like hb more.

cre8tone said...

cute cute!

淑惠 said...

the last photo looks like gor 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