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血糖测验(BSP Test)

上个月怀疑吃了美味的榴莲,一下重了4公斤。政府诊所叫我做葡萄糖耐量试验(glucose tolerance test, GTT) ,然后抽血。报告出来是正常,只是尿验有点超标。所以他们怀疑我有妊娠糖尿病,叫我做血糖测验(BSP Test)。

上星期六在farmasi 做的血糖结果:-

前一晚十点开始拒食,
早上空腹(不小心喝了几口无糖豆浆水): 5.1 mmol (5.2 mmol 及格)
早餐过后两小时                                      : 7.1 mmol  (8 mmol 及格,吃了苦瓜清汤米粉)
晚餐之前                                                   : 4.1 mmol
晚餐过后两小时                                      : 9.1 mmol (糟糕!超标!,吃了大腕糙米炒饭)

这个结果不知道接不接受?
还是这个星期六再做多一次。
也是该时候注意进食了。

7 comments:



淑惠 said...

却记不要喝汽水,也不好吃月饼。饭也不好吃太大盘哦。
如果不注意的话,宝宝会超重的。

Wyneth Chia said...

汽水停了一星期,至于月饼,幸好不怎么喜欢,也没吃到。饭是要减少。
我在私人医院检查,宝宝没超重,还标准。
现在要照顾饮食。

J Sky said...

那要好好照顾自己,减少糖食!免得超重!

等生过后,才光顾糖水店!哈!

michelle said...

汽水不是整个孕程都不能喝的吗?忍一忍吧~~

EJ said...

少糖食谱问问佩妮吧。。。她上次不是也中?

怀孕期间,汽水我也是很少很少喝喔,你该戒掉啦,不好的东西!有些水果也是高糖,要请问医生。。。

Wyneth Chia said...

戒了!戒了!连水果也不敢乱吃。
真惨!

Vickylow said...

还有2个月。。。唉一下很快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