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要进院了

根据私人妇科的推荐信,然后再从政府诊所拿这封信。虽然是比较麻烦,不过凭这份政府的免死金牌信进政府医院(虽然是半私人半政府),可省下不少钱。

09-10-2012 ---〉 指定时间 10am 去 Hosp Selayang 门诊,虽然提早半小时到, 不过也要等到傍晚才轮到我。没得选择,不用钱的就是这样‘派款’ !

两个妇科医生同时询问我,一个马来婆看来是见习医生,大牌的就是’昂莫‘医生看我。结果的答案跟之前询问过的一样,胎盆已经很低了,立刻就要住院待产。我大胆的要求延迟进院,结果还给他们喷到一脸屁,后果自己负责,嘻嘻。。。。。
最终给了我宽容,11-10-2012 进院。(我还要求他们给我华人妇科帮我接生,因为我知道有一个很出名。最终他们还注明那个医生在我的进院信里 - Dr. Yu - 我是从 Anggugu Baby Forum 听过他的大名,评语有赞!)。


同时我在询问出拿了价钱表。
原来他们有分两个配套 -:-
1) 一个是全政府,开刀大概是RM 500 左右。 病房开放,可以升级第二级套房,4人房。没得选医生
2) 另外是全付费配套 (FPP - Full Paying Package) - 可以升级第一级套房, 一人房。可选指定的医生。价钱表如下:

其实我也不希望住院,除了闷之外,有两件事最让我放不下就是我的宝贝儿子。不能和他庆生是其中之一,最让我遗憾的就是不能参加他的幼儿园毕业典礼。我盼了这么久,只等这一天。
很希望到时可以和医院请假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10 comments:



淑惠 said...

别想那么多了,安心待产去吧。
祝你顺顺利利。

J Sky said...

也不知该说什么,只能祝你:顺产!

Vickylow said...

愿你一切安好,顺顺利利。

凯妈 said...

祝你顺产~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

EJ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怎么,你还要自然生吗?
毕业典礼不过几个小时的事,应该可以吧。。。

HK said...

顺顺利利。

michelle said...

顺产~ 顺产~

HS said...

很少逛BS,都不知道你的問題。。。anyway,祝你順產,大小都平安!

好奇問一下,為什麼這一胎會打算去政府醫院生滴?

Wyneth Chia said...

谢谢!

HS,对于我的case,除了经济,政府的设备比较齐全,血库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