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医院里的经历

听医生的劝告,11-10-2012 进了医院。

特地迟点才报道,结果也要等到傍晚五点多才有房间。听到其他人的埋怨,他们比我更离谱,等了七个小时,比我还要早到!

我要的四人房暂时没空位,结果
安排我的房间是开放式的,不过有搁六个人一个搁。虽然没空调,不过每张床上有一把吊扇,蛮凉快,晚上也要穿上杰克。唯一不好的就是太多人出入,没私隐。尤其新生儿是和母亲同睡,所以显得特别吵。早晚也一样,这个哭声停了,又到另外的,要不就几个一起,中气十足,声音响亮!优点是忘记了医院里的恐惧感,感觉到欢迎新生儿的喜悦!

第一晚根本无法入眠,第二天我又追问护士,叫她们尽量安排房间给我。结果当天傍晚就有了,不过她们有声明,空调不够冷,叫我自备桌扇。为了避开吵闹声,只好换房。定金RM350,虽然一天才RM35,不过整个月也要几千块,不管了,总比私人医院便宜。

不是亲身经历,也感受不到原来的确很热。空调根本没作用,我感觉好像在蒸汽浴里面,一直在出汗,夸张吧!晚上打电去叫老公立刻拿风扇过来,不管下面的管理员给不给进,也要送过来!(政府医院有限制探病时间)
最终第二晚才有的入眠。

到目前为主,我猜想我的主治医生Dr.Philip还没有出现。(再一次确定了是不能选医生,手术老公不能陪产,自然的就能。至于自选开刀日子,他们尽量可以安排,不过要尽快答覆,如果满了,就确定他们给的日子-19-11。还蛮紧张,师父要星期一才回来)。

现在有很多医生已经询问我的病情。从刚毕业的,到实习,高级实习和医生。还好看过了香港连续剧-36小时on call,大概可以了解到他们的程序。。

好了,就写到这里,有待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