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梦见老爸

昨晚又梦见老爸!

梦里有人告诉我他突然死在外面,马路旁。可是地点就不知道,我也不知所措,到底要去哪里接他回家。跑去别人家去问,你一句,我一句,听到有些人叫我在家里等,有人正在接他回来,事实的情形很困乱。可是偏偏在在这紧张时刻,却醒来了。我很想继续在那梦里,要知道接下来是怎样的故事,可是怎么睡,也回不到那梦里了。

其实对于他在医院里挣扎来了一段时期,然后在那去世,我一直在耿耿入怀。总觉得他很可怜,死得很惨!在医院里,老爸有要求过要回家,可是那时候,医生不允许,而我们又没有能力接他回去照顾他,结果令他没办法回家。连父亲节和他喜欢的端午节,也是在医院里度过的。

就连他死后,由于妈妈和弟弟住在娘家,所以不能和他安装神主牌。他的生祭和死祭也不能好好的奉承他,要等到清明才能到他的坟墓去拜祭。

回想起,有时候会怪自己很不孝,对这件事情一直很遗憾!

3 comments:



HK said...

爲什麽不安主牌在廟裏呢?

Vickylow said...

唔不知是你爸托梦还是你耿耿入怀而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michelle said...

嗯,没事的,你太想念你爸了,他在另一个世界活的很好,别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