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红眼症

大肚婆最怕在怀孕期间生病,吃药不是,不吃药也不是,偏偏我就得了个红眼症。也不知从哪儿惹来的,开始病发时,只是喉咙疼,托了几天了,不敢随便吃药,所以也没看医生

最后开始觉得快要撑不住了,喉咙痛,身体开始觉得发热,右眼开始有点红红的,逼不得已得去看医生。医生给了三天的抗生素(孕妇可以吃哦),扑热息痛服药(paracetamol)和眼药水。


其实看医生只是为了拿病假休息,本来不怎么想吃药的,可是还是照着医生吩咐,第一天乖乖的按时吃药。第二天由于退烧了,只是还有的咳,所以‘扑热息痛服药’从一天四次改去两次,抗生素和眼药水还是按时。第三天红眼,从右眼传给了左眼,结果两只眼睛也红了。


没办法,又得去看回同一个医生,拿多几天病假。可是这个‘臭’医生很吝啬的,从一天,再加一天,总共只给两天病假(气死人)。这一次不用服抗生素,只拿了眼药水和眼药膏。再加上自己用些传统的方法,用盐水洗眼睛,泡些菊花水,蒸发眼睛,然后待冷后再用来敷眼。到了第六天,就是今天,开始好转。


由于没了病假,所以被逼上班,搞到我好像外星人一样,没人敢靠近。


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是咯,我最讨厌吃paracetamol,看过报道,吃一粒,就要用5年时间来消化,所以我都不敢吃,好好休息哦,大肚婆~

J Sky said...

眼睛好像我家的大白兔呢!哈啊。。

好好休息啦。。朋友!

HK said...

Pity.....speedy recover to u !

Vickylow said...

Luckily your recover a lot jor.

EJ said...

Speedy recover...

孕妇要小心,一点小病最好就看医生,拿了药到时不吃也没关系,至少买个安心知道是什么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