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母亲节惊喜


每一年的母亲节都离不开大吃大喝,今年也不例外。 星期六晚带外婆,妈妈和弟弟一起庆祝。本来吃西餐的,怎知道那间餐厅刚好给人包下来做结婚派对,她们没口福。最后只好在附近找了间菲律宾西餐厅,味道普通。


 星期日约小姨去血拼,顺便在那喝茶,吃中饭,和外婆庆祝。 
在one-utama
弟弟送的mochi, 好好吃哦!

晚上就丰富咯!老公的公司请客,日本餐厅也是我预定的,带家婆一起和几个股东一起庆祝母亲节。

只顾着吃,没拍到照片,只好上网找。
在谷中城

 讲完了吃经,该轮到我了。还是儿子有心,在学校做了个小礼篮,送给我。还不忘给我写字条,说要给我惊喜,还写上祝福语,趁我睡觉时偷偷放在梳妆台上,让我早上起来看到。不过我半夜醒来已经看到了,哈哈。。。
(为什么有爹地份的?臭美!嘻嘻。。。)

7 comments:



J Sky said...

我的女儿也给我写了个字条,但这个粗心妈咪不知把它丢那去了!

Wyneth Chia said...

好感动好hor?

Wyneth Chia said...

有时候很好笑的。

J Sky said...

可她不只在母亲节写,时不时也会给我哇。。哈哈哈。 。。

Wyneth Chia said...

你的女儿比较窝心。

凯妈 said...

很感动! 孩子亲手写的。看来爸爸和妈妈的地位都平等,呵呵~

Vickylow said...

很可爱的Jonas,很贴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