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弟弟或是妹妹?

人的话题是离不开那几句。当你有了第一个小孩,别人就会问,几时再来第二个啊? 好了,第二个即将来临,就问,要女儿或男孩啊?老大也不知被问多少次了!你要弟弟或是妹妹?他的答案也是一样,要弟弟。可是大家的答案都知道最好来个“好”字。可是偏偏就是喜欢问,问了之后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就反驳。为什么要弟弟啊?妹妹也好啊! 

其实不是不喜欢被问,只是当同一个问题一直再重复,自然而然就成了一种压力。就连我妈也一样,看我害喜的情况和之前的一样,然后就好像专家一样,说是个男孩儿,然后表请显得:为什么这样?结果我就顶撞了几句?

医生都还没有宣布,为什么要那么自作聪明? 其实我心里有何不想要个“好"字?可是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啊!但是如果上天安排,也是没办法!

说真的,现在男孩或女孩,我也不看得很重。我只希望能四肢健全,健健康康的宝贝。 这是我的真心话,希望不要再给我压力了! 

(其实这一胎的情况,除了害喜,觉得和第一次的很不一样。害喜是很普遍的,十个有九个也是会经历的嘛!)

6 comments:



HK said...

是啦,健康寶寶最重要!
祝你孕期順利!

J Sky said...

我也认为健康宝宝最重要!男女也好!

祝你:孕期愉快,如你所愿!

Vickylow said...

哈哈对喔不必太过强求。
顺其自然你有喜了,然后就再顺其自然接受上天赐你男娃或女娃吧。祝你孕期顺顺利利。

凯妈 said...

宝宝健康最重要。祝你孕期顺利!

EJ said...

一切早已注定,求不来的。
就算是同性,害喜的情况依然会应体质不同而不同的。。。
最重要健康!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最重要是宝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