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12 个星期


终于挨过了三个月,可以大事宣布这个喜事。其实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接受着朋友们的祝福,心情是很开心的,所以千万别憋着那么幸苦啊!

昨天看过了妇科,可以证实我的预产期了,由于我的日期不能从我的月经开始算起,就从小宝贝的体型量,医生证实是在 02/12/2012。 从我的月经算起,延迟了几个星期。


当医生一边照着超声波,一边解释这是宝贝的头部,颈部,身体和四肢,最后听到他说一切都是正常,那种心情有说不出的感动和感恩。这是除了妈妈本身,别人是感受不到的。

昨天给小瓜看这张照片,告诉他这是妈咪肚子里的宝贝,也是你的宝贝。他的表情傻傻的,觉得很奇怪。看来都好笑。哈哈。。。。

还有一件事是我尽然又重了1公斤,现在是56.8kg。全身圆滚滚的,好像一粒球。吓死人

7 comments:



凯妈 said...

多多休息,不要太劳累哦!孕妇胖一点,才‘可爱’嘛~

J Sky said...

胖才好, 你的“爱人”喜欢!哈哈。。

Vickylow said...

有机会的话带小瓜一同去产检。很不错的体验哦。

Wyneth Chia said...

我也想,不过就要特地预约在星期六,可是我又不想特地驾车去那边。

Wyneth Chia said...

现在我不是很想见人,嘻嘻。。。。

HK said...

現在就不想見人了?
到時頂住一個大西瓜時怎麽辦?!

EJ said...

为了宝宝好,难忍也得憋啊!难不成到时才来后悔?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