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小小画画家

不知道从何起,他已经会画出一幅画,而且还可以解释出来。

一路以来,他很喜欢 拿支笔,写写画画。他最喜欢写英文字母,心情好,就会写华文字母和数目字。有时,就是乱画一场。我也不理他,任他自由发挥。

有一天,去外用餐,我忘了带他的书本。幸好,我的背包有支笔,找不到纸张,干脆用纸巾代替。我以为他会写字,出乎意料,他画了一副画。 画画同时,叫我看看,一边画一边解释给我听。当时的我,觉得好惊讶。我还责怪自己,为什么这么粗心? 根本没留意到几时开始画画了。

猜一猜,是什么?
 妈咪,看一下!这是Swimming Pool; 阿瀚在Swimming; 
有Tree,有山;Ah Huh ! 还有枪 (水枪)

9 comments:



HK said...

哈,豐富想象力哦!
可以送去畫畫班了

淑惠 said...

阿哈,每经过解释,我都没想到会是在泳池呢。因为我那大大枝的水枪误导了。
以他的年纪,已经很不错了。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们,慧君,淑惠。

计划年尾会送他去画画班。我也没想到他会画水枪。

芷晴妈(Peggy) said...

很有想像力和创意啊!也还真会”享受“呢!要在有山,有树,能玩水枪的游泳池里游泳。哈哈。。
不要等啦!是时候让他去画画班大展身手啦!哈哈。。

Wyneth Chia said...

哈哈哈。。。是的,芷晴妈,很会享受。

HS said...

很有想象力,而且画得比我家哲谦好很多咧!

找到心水的绘画班了没?

Wyneth Chia said...

Thank you Hooi See:)

Seems i must go to register the art class for him ASAP. kekeke......

Vickylow said...

画得不错哦,有树有草还有水枪哈哈。

快乐妈妈的小店 said...

孩子有很丰富的想象力,让他们尽情地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