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好充实的假日

遇到假期,每个人都会很兴奋,因为不用工作,不用上学。

这个九月的开斋节,有很长的假期。本来没有计划的我们,也过得蛮充实。全都是最后一分钟才决定的。
 


第一天早上,就跟四舅母一家,一大班人乘坐 KTM 去 Pelabuhan Klang,打算乘搭船去 Pulau Ketam 吃海鲜。坐了差不多 100 分钟的火车,到达码头。看到人人排了很长的长龙。问一问,由于假期,那天只有两班的船进去螃蟹岛。那么长的长龙,就算买了票,也不一定上到船。只好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这就是没有计划的代价吧!从早上到中午,在火车拖了时间 (有乘搭过 KTM 的人,就知道有多快),肚子好饿。吃不到海鲜,就只好在码头附近找吃的。乡村就是乡村,一家餐厅也没有,只有一百零一间肯德鸡,而且还是满座。算了吧!再乘搭 100 分钟的火车回去。结果那天我们3.30pm 才享用我们的午餐。
 
第二天,载了家婆去亲戚家,我们一家三口去马六甲度假。终于都可以有三人世界,所以要好好利用。

幸好老公认识人,才能找到房间住宿一晚。 离市区远一点也不用紧,有车子,什么都可以解决。



游玩马六甲市区,还有三轮车,船(卓瀚终于有机会坐上去)。这两天一晚,也过得很充实,开心!而且还可以和马六甲网友聚会。

其实最开心的是孩子。

5 comments:



Vickylow said...

游玩马六甲市区,还有三轮车,船,还可以和马六甲网友聚会......还有“牛肉干”。

Wyneth Chia said...

是咯!气死人!

Mama of 3TAs said...

妈妈级聚会,好有意思!

芷晴妈(Peggy) said...

趁假期,到户外走走,很不错哦!

Wyneth Chia said...

quite tired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