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回到未嫁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未嫁时。

如果我没嫁,可能我的成就不是如此。

如果我没嫁,我可以天天陪伴我的家人,孝顺家人。

如果我没嫁,我就不用孝顺别人的妈妈。

如果我没嫁,我就不用做别人的免费工人,还要给人嫌。

如果我没嫁, 我就不用期待别人的妈妈会像自己的妈妈来爱我。

如果我没嫁,我天天能感觉到被妈妈疼是多么幸福。

如果我没嫁,我不用在自己的家,看别人的脸色。

如果我没嫁,这个部落格就不会出现。

7 comments:



淑惠 said...

你怎么啦?那么感慨?这些不是你真正的心声吧?
如果你没嫁,就没有可爱的卓瀚了哦。

做人要往前看,珍惜现在,不要后悔。

J Sky said...

嗳,可怜的阿纳!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祝你好运!快点中马票!

我们,一起祈祷吧!

HK said...

唉,現實生活就是那麽可悲的啦,
看開開,盡量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

Vickylow said...

时间不可以到回来,只有往前看。祝你万事顺利,幸福快乐。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

michelle said...

上天自有它的安排~
记得:活在当下,活的精彩,活的快乐些些~~~ ^_^

芷晴妈(Peggy) said...

今天感觉好一点了吗?妳的“回到未嫁时”,听起来很灰啊!读妳所写,我猜该是婆媳间的问题吧?别想太多了,问心无愧,做好本分便行了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