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拔牙

星期日,大家都在妹妹家聚会。阿姨,也就是瀚的姨婆,也来了。当她知道瀚的乳牙还没拔出来,她也乐意义务做个个牙医 (她是个奶妈,有经验)。  起初瀚有很大的抗拒,然后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转移他的注意力,不知何时,乳牙也就拔了下来。

瀚的反应蛮大,一脚踢了下来,奔跳的在屋里跑,转进墙角,连我也下一跳,怕他受惊。我阿姨赶快去抱他起来,安抚他。之后也就平静了下来,可是嘴巴的血还在流,给他冷水簌簌口。 

事后,问瀚痛不痛?他答不痛,只是怕。阿姨问他下次还要拔吗?还怕吗?他说:不怕! 还叫我给他姨婆的电话,以后叫她拔牙。根本忘记了刚才的反应。

第一颗乳牙

8 comments:



HK said...

我彤彤那天在台灣掉的乳牙,
現在都長出來咯!

EJ said...

嗯。。。。

Wyneth Chia said...

EJ, 你嗯。。。。什么?嘻嘻。。。。
无话可说?哈哈哈。。。。

HK, 他也长出一点,所以越来越松,很容易拔的。只是我们不敢罢了!他也不愿要东西,所以迟迟不掉。嘻嘻。。。。

Wyneth Chia said...

EJ, 你嗯。。。。什么?嘻嘻。。。。
无话可说?哈哈哈。。。。

HK, 他也长出一点,所以越来越松,很容易拔的。只是我们不敢罢了!他也不愿要东西,所以迟迟不掉。嘻嘻。。。。

J Sky said...

乳牙如果摇摇欲堕,很容易拔的!大力krat的一声就掉了!我很有经验,要我帮吗?哈哈哈。。。

Wyneth Chia said...

我上去你哪儿,就难。等你下来,有机会才讲。哈哈。。。。

Vickylow said...

那颗乳牙你怎么处置?

Wyneth Chia said...

这乳牙是在牙齿下面,所以把它丢上我家屋顶。这是老人家说的。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