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小瓜好乖巧

自从我家小瓜知道我怀孕后,他好开心。每天都要听听肚子里的宝贝在做什么,他一直讲宝贝在游泳。然后就亲亲我的肚子,摸摸和抱抱。 我问他会不会和宝贝争玩具,他讲不会。他会给宝贝玩,然后他去写字。那么卡通呢?他要看616,可是宝贝要613。他却说他在客厅看,宝贝在房里看。结果我问他,那么妈咪在哪儿看?他答不用看。晕倒!嘻嘻。。。

1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他在期待当个好哥哥嘛!哈哈。。。
“亲亲我的肚子,摸摸和抱抱”,我能想像那一幕是那么的温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