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第十星期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第十个星期,过去的一个礼拜,除了早上,其它时间孕吐开始慢慢减少,可是还是觉得很多气要排也排不出来。 这一胎,我觉得一直要吃,很快就肚子饿了,不过有时候也不清楚饿不饿,照吃就是,怕饿过头,又要呕吐。

之前只是吃,不爱喝水。昨天开始,从一天只喝到一杯白开水,增加到两杯。真的哦!一整天只喝一杯白开水,所以尿尿时,超黄!

今天比较好,可以接受温开水了。 今天趁有一小时时间,等儿子画画,跑去剪头发。这家沙龙,我第一次去吧了!说来一肚子火,真后悔!我从没洗一粒头要洗整一小时,而且洗和剪用了我两小时多。不是很多顾客,只是我罢了,用了两小时多!拜托!没下次了!价钱也不便宜哦!RM38!

 来看看我的新发型! 我是要剪这个。 

 在我头上,变这样。 

哪个是美女,你们自己下定论!哈哈。。。

2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也是好看啊!感觉好清爽哟!呵呵。。。

凯妈 said...

很好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