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最爱的十二月!!!

我最喜爱的十二月终于来临了!

很难解释,我总觉得心情特别的好!我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大大小小的商场都会有美丽的装饰!可能有被这个影响到呱!

年尾很多人都开始清年假,每个人都有假期的心情。比平时的严肃,现在是轻松得多 !! 每个人的嘴里,都挂着开心的笑容!见面的话题离不开美食,假期去处。。。。开心极了!!

好希望每一天每个月,都能保持这样的心情!!

1 comments:



J Sky said...

有钱又健康的话,天天都是假期,天天也是圣诞节咯!哈哈哈。。

其实,十二月也是我最喜欢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