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B 型肝炎增强针

昨晚带卓瀚去小儿科询问5岁的B型肝炎增强针。根据他的打针卡,B型肝炎针已经在小时候打完了。那么5岁要打的是什么呢?(在他的卡上有注明这一支针)


据儿科医师说,如果身边的人,如家庭成员是B型肝炎带菌者,最好每五年打一次。刚好老公的妹妹是B型肝炎带菌者,为了不要夜长梦多,结果就给他打了这支针,RM45 买个安心也好。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

预料之前,深怕打针的他,知道了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

所以我们对他就说了个谎话。我拿头疼,是我要看医生,这个借口,叫他陪我去药房,他果真相信。到了小儿科,根本没有戒心,很高兴的在哪儿奔奔跳跳!在医生房里的最后一刻,他才知道是给他打针。本以为他会大声哭喊,结果没事出来。哈哈。。。。

是医生打针的速度快?或者他的皮增厚了?根本没感觉!

最后是没事,可是他在生我的气,因为我对他说谎!

妈咪不是故意的,不要怪我哦!

2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妈咪撒谎真不应该。还好他没哭。

Wyneth Chia said...

有苦衷,有苦衷。如果照事实和他说,他一定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