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今年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刚好他出外公干回来, 还可以和他共度平安夜。

一路以来,他也没去重视这些节日。本来以为他不会送礼,如果有也是以为他会带我去挑选。

怎么知道他从外玻带回来惊喜!

我的表情不知道是开心还是失望。人就是这样,当你希望你的另一半给你惊奇,可是有恐怕他买的不是你的那杯茶的时候,又不好意思拒绝。

要知道为什么失望?
其实不是我不喜欢,只是我很少戴吊坠耳环,原因是怕麻烦,每一次都要拆了戴,戴了又拆。而且又怕掉了也不知道。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他买耳环给我,这是第二对他买的吊坠耳环。如果他细心,从第一对他送的,可以知道我曾何时戴过?

可能我的要求太高了吧!也有点贪心! 嘻嘻。。。。
只要他送的,我会照单全收。
我也希望每一年都有惊喜!
其实我还蛮高兴的,要知足常乐!!

一对白金耳环



6 comments:



J Sky said...

對啦。。別 hiam了!知足常樂是對的!

新年快樂!

凯妈 said...

你就好啦,有礼物收,我都没有,呵呵~

HK said...

你就告訴他咯,以後買別款的,呵呵!

Vickylow said...

很有心思哦,这耳环不算太长还可以。

EJ said...

换个方面想,可能他想告诉你,其实他喜欢你带耳环?呵呵呵。。。

Wyneth Chia said...

我也是这样想。以后和他出街,尽量带这款的耳环。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