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三天的儿童圣经假期营

 很快的,三天的儿童圣经假期营结束了!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可是送他去这个营,好像不大对路, (其实还蛮担心,会不会在哪儿学‘阿门’)嘻嘻。。。。
我的意愿不是要他进教会,只是要给他参与,让他认识多点东西,毕竟还小,而且只是三天,做不到任何东西的。

问他在哪儿做什么,他只是回答说玩咯!很多游戏玩,好像在游乐场。好开心!!我还以为有手工,可是好像没有东西回来。其实也蛮气死人!第一天不是忘了拿水壶回来,第二天就是忘了拿冷衣回来。这个儿子,有的玩,什么都会忘记!听他说吃的食物,好像还不错,有红豆水,饭有菜,肉,豆腐。这才让我没那么担心。

第三天,就那个小礼物回来。本来那晚有表演,可是没让他去,原因是太多人了。之前听我朋友说,太多人,看不到他的啦!而且只是‘卡拉飞’,浪费时间。

5 comments:



J Sky said...

回来有没有“阿门”啊?哈!

Wyneth 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yneth Chia said...

幸好没有哦!可是一直讲‘爱从神来’! 哈哈。。。。

凯妈 said...

哈哈~ 如果他真的要‘阿门’,你也没有办法阻止。

Vickylow said...

哈哈爱从神来后,去和阿嫲学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