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的父亲

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病痛折磨,我的父亲终于在7月7日,下午2.10 在医院病逝,享年67。

上天为什么,要他面临痛苦,才带走他? 为什么不残忍点,直接把他带走? 看到他的情况,恨他,也恨自己。恨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忙,只能看着他痛苦。恨他,为什么不谅解我们,到这个时候,还要埋怨,挑剔?

在这两个月里,我经过了,也看过了,人生的悲欢离合。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人要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庆幸的是,我还有时间陪伴他。遗憾的是,我觉得我自己处理的还不够好。

时间可以慢慢冲淡一切,可是我不希望我的父亲消失在我脑海里。

爸爸,我会想念你的!

你安息吧!

9 comments:



EJ said...

节哀。。
人生就是这么的无常,不是吗?至少在他临走时你陪在他身边。。。

HK said...

節哀!
我知道你已經盡你所能了,別再耿耿於懷吧。
你老爸知道你孝心的!

芷晴妈(Peggy) said...

生死天有命!节哀顺便。尽孝了,老伯也不会怪妳的。

凯妈 said...

节哀!别伤心了。

Vickylow said...

节哀顺变。。虽然要折磨2个月,但至少你们有多点相聚的时间,对他的尽孝。

淑惠 said...

节哀。
生老病死是人生难免的,看开一点吧。

J Sky said...

节哀顺便吧!人生 ~ 总有悲欢离合的。
至少,你已尽了孝心。您老爸会明白的。

michelle said...

节哀。。您爸走得无疑无憾哦,因为有他的孩子陪伴在身边。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大家。只是一时接受不来,毕竟已经相处了这么多年,一下子再也见不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