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前途茫茫

心情好矛盾,觉得前途茫茫,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样走下去?

打从从会计行业转去行政之前,就知道这个行业没有发挥的空间。除非有文凭,要不然永远都是做着琐碎的工作,任人摆布。

其实我也不怎么埋怨现在的工作性质,都是很死板的,只要做完,就可以放工了。比起会计,总算是轻松。可是事情总不能完美的。难免会有些投诉。觉得很反感的是,同事休息,我们就要代替他们的工作。如果同性质,也心甘情愿。起初只是叫我们帮忙,久而久之就变成理所当然。

32岁的我,是不是要重新考虑再转回我的老本行呢? 还是暂时做着,另外在铺后路? 要拿一些课程来读,升级自己?

5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要知道自己要的是甚么啰!如,只因不满要顶工而萌起了去意,好像很冒险哦!“白板上的一黑点”,别只看黑点,忘了整片大白板哦?哈哈。。

淑惠 said...

随缘吧,遇到适合的工作,不妨换一换新环境。

michelle said...

我和你半斤八两~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咯!

HK said...

那麽胸懷大志啊?呵呵

恩轩至佳 said...

难得你还那么有上进心。我啊,自从有了孩子,事业就不再重要了。老板请了我真是倒霉:-) 你要加油,坚持自己的决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