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幼儿园

不知不觉卓瀚在幼儿园已经有大半年了. 虽然每个月的学费比其他的较昂贵, 可是看到他的进展, 也是值得的.

也不是没想过给他在普通以及月费交便宜的幼儿园. 之前有去看过几间, 不是环境差, 就是只收四岁或以上.

第一次当妈妈的我, 对孩子会比较严格. 我自己本身英文不是很好, 所以希望他能在一所英文幼儿园学习. 可是我又要它能注重其他两种语言, 不要全英. 问过身边人的意见, 他们对于这幼儿园评价都很好, 而且它门也收三岁小孩, 最终我还是报名了.

我相信还有很多很好的幼儿园. 每个父母都有不同的要求, 他们都知道什么是对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1 comments:



凯妈 said...

我孩子的幼儿园也不便宜,不过它是小班制,我很喜欢。这样,老师才能知道我孩子的弱点,他们也有一对一的教学,好像某些项目比较差的,校长会特地教导那个学生。

还记得以前我上的幼儿园,一班有40个人,老师真的不理我们的。我的弟弟还躲在后面玩手帕,老师都不懂,直到我妈妈到学校偷看他时才发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