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的心情

23/03/2012,

怀疑!兴奋!担心!害怕!期待!

除了这些,我也想不出哪种心情!

其实现在还不确定,可是我也是在怀疑中。第一次在家测试过,出现'减'。其实一路以来我是想要的,可是当我知道成绩后,就放下心头大石,因为刚好我又计划去北京。同时也是有点失望,毕竟很早就想要了!

相隔一个礼拜,觉得不安心,一直还没来。跑去看医生,再做一次测纸,成绩也是'减'。过后就顺便和他要催经药,以便避开北京之旅。从房里出来没一分钟,护士叫我进房见医生,他说测纸出现一条很浅的'加',叫我北京回来再照超音波,同时尽量别操劳。那时的心情好矛盾!

现在我什么现象也没有,成绩又不清不楚。听朋友说如果有了,呕吐现象越大表示肚里的健康。我知道现在下定论,未免太早了。问题是,我希望这个现象,在北京的时候,不要出现,可是又担心肚子里不健康。太多身边的朋友都有不幸的经验,我不想成为她们其中一个。

现在希望全都可以顺顺利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