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怒鸟(Angry Bird)



有一天,小瓜突然和我说: 妈咪,你好像一只Angry Bird!

我当时的反应不知是好笑,还是生气。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我每天都生气!我接着问他为什么我要生气?然后就开始我的解释我的道理。他静下来。

最后,我又搞笑问他:那么你喜欢我做什么颜色的怒鸟?顺便问他喜欢哪一只?他答黑色,因为可以变成炸弹,爆发力强。我们一回一答,抱抱笑笑,增进我们的亲子感情。

就是这样,怒鸟就是第一个小瓜帮我按的花名。有趣吧!

6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哈哈哈怒鸟妈妈。辛苦你了。

Wyneth Chia said...

接着也不知道又有几个新花名。

J Sky said...

很creative嘛!愤怒鸟可爱呢!

Wyneth Chia said...

这就是童真。

HK said...

那你就嘗試別作怒鳥媽媽咯!

Wyneth Chia said...

我都想。
前天和他解释了,这两天还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