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是个可爱可亲的中年人。目前可能我是她唯一的,而且还是第一个孙子,她很疼我,甚至有时候会宠我。

她会教导我,有时也会骂我,可是我不怕她,反而还粘着她,多过妈妈。每个星期六晚回外婆家,虽然只是短暂的几小时,会特别开心。

过多的万能胶,会气到妈妈呱呱叫!因为外婆什么都顺着我,妈妈就觉得外婆宠坏我。事实就是如此,我会骑在外婆的头上,就是知道外婆疼我。

有时周末外婆回我家过夜,我会和她同床。睡觉的时候,和她咬耳朵,还会和她告状,投诉妈妈怎样对我。

我亲外婆多过妈咪。我爱我的外婆!

3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哈哈告妈咪状哦。有婆婆奶奶疼真的很幸福。

Wyneth Chia said...

是的,奇。同意!

Wyneth 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