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子宫卵巢保养

经过朋友介绍,再用她的优惠股本,我可以用马币六十享受第一次的子宫卵巢保养的疗法。


美容院就去得多,可是这个就没尝试过。刚好有这样的机会,试下也无妨,更何况女人要爱护自己,要懂得保养。

整个疗程大概有一个小时半。从背部开始,颈部到臀部,治疗师用他们的配方敷在我身上帮我按摩。整个过程,都有个机器照着我的下半身。感觉热热的,好舒服!过后就反过来,在我的肚子四周围一一按摩,最后来个肚子膜(面膜就敷得多,肚子膜第一次!哈!)。整个过程感觉好舒服,无意中已经睡着了。

这个配套现在是RM 1980 = 10次疗程。到十一月尾,过后就 RM 2280。

正在考虑中!

价钱不便宜!女人的钱好容易赚!

2 comments:



Vickylow said...

真的有效?

Wyneth Chia said...

那天做完后,回家很好睡。至于其它,我还没看到功效。可能要做多几次吧!